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不負責任之池上穿搭> 肉肉的女孩也是可以涼涼過夏天的!!

好勵志的標題啊!!!
感覺需要搭配一聲"赫!!"才到位~




哎喲總之我沒想到我會有這個膽寫穿搭文捏
畢竟才剛放上大臉的困擾我想大家(又來!~到底哪來大家)應該不想看大餅臉+肉肉腿的穿搭吧...
可是我最近第一次買了這家的網拍衣物真的很雀躍壓(小碎步)
雖然他們的客服讓我的太陽穴抽痛了一個晚上
(是說沒貨了怎麼過兩天才通知而且主動把該訂單整筆刪掉我的其他衣服還得重新上網選購OB嚴選你難道不知道網拍常常都是靠一時的衝動嗎本輪還要去把衝動購物的清單找出來著實費了一番功夫啊)


今天的穿搭文 (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以後= =) 包含了各種風格 (設計師上身了嗎)~

首先來看最恐怖的好了...
恐怖的原因在於它是一件"短褲"!!! 噢不短褲!!!
本輪的粗腿可是從國中時期就被恥笑的噢 (國中生~ 又來!!)
有男生曾經怕我受傷但是一語道破的問我"欸巫瑪你是不是每天都走很多路啊"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是在嘲笑您北腿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敢買實在是太受最近"馬卡龍"、"花褲"的風潮了
尤其看了西喜的網誌覺得實在好勵志啊(我這樣是不是很健)

就狠下心來買了啊

結果~ 只能說~ 粗腿也是可以穿可愛的短褲的!!!!!!!!
女孩們!!! 大膽秀出妳們的粗腿吧!!!!!!




別安慰我說什麼根本不胖之類的別逼我說出本輪的體重啊啊啊

我一直覺得夏天穿短袖的帽T很可愛,有一點點運動風,又很活潑~
夏天就是個活潑的季節咩!

拍賣網址如下:
蜜糖風味~輕柔馬卡龍色調棉麻褲裙.8色
休閒達人~星星圖案抽繩連帽上衣‧3色


夏天好適合這種繽紛的顏色噢 >///< 是說我沒事戴個眼鏡在頭上幹嘛剛剛一瞬間突然覺得有點像比莉姐...


--


接下來是~ 小小叛逆性感風~




我的性感尺度很小啦哈哈哈所謂的性感就是肩膀上露塊肉這樣~
可以給想初嘗試性感的妞兒們試試看!

這件很有現在火紅上演的偶像劇「兩個爸爸」裡頭歪星人吳小姐的風格~
其實我平常也很愛這樣穿
因為如此一來肚子上那塊肉就可以假裝他不在
多宿洗啊!

這件上衣的花色很特別~ 小小的叛逆不失可愛感~
而且料質也還滿舒服的~

內搭褲本輪我則是在Lativ買的~
彈性很好有個假兩件的裙裙也可以外穿喏!


--

最後是~ 甜美氣質風~





基本上我是沒有肩膀的輪
所以穿襯衫常常都會撐不起來~
穿 T-shirt 也常常肩膀的縫線跑得比別人下面
並且根本不能背肩背,背背包只要過馬路稍小跑步背包就會整個掉下來這樣= =

所以我很喜歡買這種寬版的衣服~
因為本來就是設計肩膀那邊墜墜的~我就不會有特別墜落的感覺啦哈哈哈

這件上衣我超滿意的噢!
是在Lativ買的,鏤空寬版針織衫-女
我已經洗過不下3遍了,穿起來還是滿有FU的
配上馬卡龍色窄管褲(我是在UNIQLO買的 彈性牛仔褲L號)或是牛仔短褲都會很好看喲!

再來就是鞋子!!


多年前我在Shoes Party買過一雙拖鞋到現在還是天天在穿哪
而且他們家用真皮很軟,又不咬腳,於是趁著母親節我幫我媽物色鞋子的時候"順便"幫自己買了一雙~

春夏一定要有楔型涼鞋呀!!!

底超軟的走很多路也不會累噢,而且他編織的皮也很柔軟,彈性很佳,重點是不是扣扣子或綁帶鞋,就是個懶人用的鬆緊帶穿法~
超適合我的啊!
我超怕那種還要穿洞過去的涼鞋~

以下拍賣網址:
【S2-13366T】 迎接夏日,帶著Sp旅行趣_質感交叉麻條楔型鞋_Shoes Party台灣製


--

以上,肉肉女孩穿搭文初體驗
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